艺术学院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实训中心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情况公示
2020-09-11 10:31   审核人:邵恒   (点击: )

 

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修订)》,经毕业生本人申请,艺术学院在听取班主任、辅导员意见的基础上,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徐孝萱在校期间的课程学习成绩、操作技能、公选课学分、课外学分和受纪律处分等情况进行认真审核。艺术学院学位评审委员会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徐孝萱的学位授予情况进行审核,审核情况如下:

徐孝萱同学完成了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课程成绩合格,公选课学分、课外学分和平均学分绩点均达标。艺术学院学位评审委员会会议决议通过,徐孝萱同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拟授予名单见附件。

现公示三天,公示期2020911日至2020914日,如有异议请与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娜老师

综合办公室电话:022-88195810

 

附:公示名单。

                                   艺术学院

                               2020911

 

 

 

 

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学士学位拟授予名单

序号

班级

学号

姓名

1

动画1602

11B20160212

徐孝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