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实训中心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2023-12-07 08:33   审核人:张根柱   (点击: )

由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22日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本届大赛以“技能强国,设计先行”为主题,共设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四个赛项,作为全国工业设计技能领域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参赛选手。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陈虹儒老师、李芹老师、潘俊峰老师、和大四学生姚梦霄代表天津队分别参加了首饰设计师赛项(职工组双人赛)、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职工组单人赛)和首饰设计师赛项(学生组单人赛)等多个项目,其中姚梦霄在此次竞赛中凭借扎实的珠宝加工技能基础和坚持不懈的琢磨精神,在赛场上崭露头角取得首饰设计师赛项(学生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未来我院将一如既往全面贯彻“技能中国行动”,坚持技能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推进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