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实训中心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暨评估领导小组成立大会
2023-12-07 08:40   审核人:张根柱   (点击: )

为了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艺术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召开了迎评工作动员大会暨评估领导小组成立大会,会议由傅兴院长主持,参会人员为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

会议特别邀请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蔡兰蓉教授到学院参会发言,蔡主任就审核评估工作计划、自评自建工作注意事项及专家检查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介绍和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都提高了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加深了对该项工作的理解,同时明确了迎接评估工作的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