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实训中心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硕士点情况 
 硕士导师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情况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2005 年,将学校的办学理念贯穿于本科和研究生的教学培养之中,坚持艺术与科技相融合,强化学生动手动脑的职业技能培养。自 2013 ,与职业教育学院联合招收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即教育学的设计艺术教育学(学术型硕士)和职业技术教育学的文化艺术方向(专业硕士)。2019年,单独招收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将培养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作为目标。现设有四个研究方向,分别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展示设计。硕士点有导师15人,行业导师12人,在研究生毕业后可胜任本专业及相关的设计、教学、研究等工作。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